6月17日,
湖南省工业通信业
节能监察中心联合张家界市工信局,在张家界举办202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宣贯培训活动,主题为“节能新起点,低碳向未来”。活动通过
政策宣讲、专家授课、“三新技术”推广等形式,向参会人员普及节能降碳理念,邀请专家围绕工业能效提升、绿色工厂与零碳工厂创建开展专题授课,并结合张家界实际解读政策标准。同步推广余热余压回收、循环利用等“三新技术”,助力企业降本增效。下一步,湖南将持续深化省市协同,推动节能降碳政策落地,总结活动经验并向全省推广一体化节能服务,常态化开展节能宣传“五进”活动,助力工业绿色低碳发展。